博鳌拼团购房182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保利·溪湖林语全系产品全城热销

发布时间: 2013-04-07 12:05:16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792次浏览


“不同需求,相同满足”。在人生各个阶段不同人有着不同的置业需求,而能全面高品质满足需求的开发商确实是凤毛麟角。保利地产央企旗舰,心系不同人群的多样置业需求,于3月23日,其公园地产代表作保利·溪湖林语奉上了开年大作,携高层、多层、洋房多样产品盛大开盘,全城热销。

保利·溪湖林语,坐落于12万平“方溪湖公园”湖畔,以树成园,溪水环绕。23日开盘当天,保利·溪湖林语销售中心内人气火爆,很多客户表示正是看中了园区的生态宜居这一点。同时,产品的细节更是一个大品牌开发商品质的彰显,新风系统、通风排污、止回排气阀装置、人性化设计的存水弯等多重科技系统。

本次开盘中,许多客户由自己的亲戚、朋友陪同而来,而其中有不少亲朋被保利·溪湖林语美丽的景色、纯粹的绿色生态所吸引,结伴购买。12万平私属方溪湖公园,用亲民的方式演绎出雅致的湖居生活。同时,盛邀沈阳名校珠江五校分校强势入驻。项目自有逾10万平商业街,将满足业主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的一体化需求,为保利·溪湖林语的幸福生活助阵。认购新品最高可享88折的重磅优惠。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