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拼团购房111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买房到浑南 看房“送”宝马

发布时间: 2013-04-07 12:05:25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409次浏览


在市场持续升温背景下,三月楼市掀起的置业优惠措施更是层出不穷。但在众多优惠里面,当属“2013沈阳向南看 看房"送"宝马”最为霸气。自3月26日活动推出后,引发市场强烈反响,并得到多家网络转载,无不为本次活动的大手笔而感到震撼。

参与项目:高性价比冠绝沈城

“浑南的楼盘也不少,为什么活动只选择这几家楼盘?”“这次看房抽宝马活动中,看的这些楼盘都怎么样啊,房子品质如何?”每天都有上百名热心读者打来电话询问活动详情。大多数购房者最希望了解此次线路中涉及到的几家楼盘的情况,针对这一大家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本期将为读者予以详细解读。

本次看房活动将着眼点放在浑南几个热点的板块,从中挑选出具有区域代表性的核心楼盘,将奥体商圈、全运板块、浑南大道沿线这些成熟人居板块中的优质楼盘“一网打尽”。这些标杆性大盘以其优质的产品、完善的周边配套、强大的品牌实力,获得良好的口碑,值得购房者信赖。

在“品牌为王”的购房时代里,强大的品牌后盾一直是购房者最为看重的购房要素。此次活动所甄选的几家楼盘在品牌美誉度上备受好评,诸如万科、华润、世茂、华发等国内知名品牌房企落子浑南的高端产品。

此次看房活动中不乏一些高端住宅产品,其中包括代表万科城市舒居最高级别的万科·金域蓝湾、沿袭华润置地九里产品系的高端定位的华润·奉天九里、坐拥金廊核心优势地段的世茂五里河、富有岭南特色又极具国际化的华发·岭南荟、北方罕见环绕溪涧水系听雨观澜流水别墅。

同时,诸如万科明天广场拥有便捷交通优势、完善配套的楼盘也为数众多,而全运板块的金道城、华茂中心,也是2013年炙手可热的焦点楼盘。以伯爵源筑为代表的富有纯正异域风情的产品也以其独特的居住风格吸引着购房者。

除了住宅产品外,亿丰不夜城还为沈城置业者提供了24全天候营业的商铺选择,满足购房者的投资需求。

丰厚奖池:宝马、IPAD、小家电

除了五千万的购房优惠、多家浑南优质品牌楼盘的积极参与,周周循环的浑南楼巴、全媒体的宣传覆盖,丰厚的奖池更也为活动增色不少,尤其是价值三十四万的宝马新三系大奖,更是让人瞠目,除了宝马大奖,其它的奖品也颇为丰厚,不仅有IPAD,还有微波炉、电饭煲、电水壶等实用小家电周周送出,更是让看房、购房者在选房的同时多增添一份幸运,奖品金额之高、数量之大,相信一定令每一位看房者心之向往。

【好运浑南行小贴士】

[看房送宝马]3月26日-5月25日前往以下楼盘看房并留下个人相关信息即可参与收官活动,抽宝马大奖。

[周周幸运奖]4月13日-5月19日每周六、日跟随本报浑南楼巴看房即可获赠中星宾馆(离沈阳站最近的宾馆)一日体验券一张,还可参与每周定点举行的抽奖活动,抽取幸运看房大奖IPAD、微波炉、电饭煲、电水壶等。 孙妍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