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拼团购房163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买房前做好四大准备 轻松做到买房不吃亏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37:10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5176次浏览


买房是件麻烦事,困扰着诸多购房者。毕竟,对一般人来说,买房在一生之中都算一件大事。房子是要住一辈子的,因此在买房子之前一定要做好功课,不要等住进去才发现问题,为时已晚,后悔莫及。怎样做到买房不吃亏?以下几点需注意。

决定期房还是现房

选择期房和现房还是根据购房者自身的经济状况。期房开盘价位较低,购房者可以得到一些折扣,而且,有些开发商还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改变房型的格局。但是如果碰上开发商实力不足,可能不能按时交房,或者实际的交房面积出现缩水,也可能承诺的配套设施不能马上兑现,更有甚者可能“烂尾”。所以在买房之前一定要充分了解开发商的实力以及信誉度。

户型设计是否合理

大客厅还是大卧室?生活区和开放区是否分离?厨房和阳台怎么能充分利用上?南北通透的板楼还是充分利用空间的塔楼?户型,是困扰购房者的另一个大问题。

客厅和卧室的选择,看购房者的需求。而生活区和开放区的隔离,则更有助于营造安静的生活环境。对于北方人,朝南户型能提供更多的阳光。

了解小区周边配套情况

购房前,我们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对配套进行考量,了解到周边的商场、超市、菜市场、农贸集市等是否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的需要。此外附近最好有医院,现在的上班族生活繁忙,作息不规律,难免会生病,周围有个医院,就会方便许多。如果家里有孩子,还要考虑以后孩子上学的问题,所以房子最好选在幼儿园、小学附近。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