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拼团购房242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消费者住宅现新趋势 寓居需求正从数量向质量改变

发布时间: 2018-03-12 09:37: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房产时评

4967次浏览


  中新网3月8日电 假如将“100”设定为人们对夸姣日子的均匀满意度,代表夸姣日子“合适”的状况,那么当时我国人的全体日子满意指数会是多少?日前,央视财经频道《我国经济日子大查询》给出了答案:2017-2018年度“我国夸姣日子指数”为102.44。

  该项查询对此成果的解读是,102.44意味着现在我国人的全体日子略高于“合适”这个区间,正向着愈加夸姣的方向提高。据悉,夸姣日子指数建立的背面,包含对衣食住行各个方面的测评,其间寓居质量成为其间的重要考量要素,进一步催生消费者住宅新趋势的改变。

  住宅质量:置业需求在提高

  一项来自链家研究院的剖析以为,在商场主体的需求发作改变的过程中,推进住宅需求正从数量向质量改变。需求的变轨促进我国房地产职业在2018走进“质量年代”。

  当时,人们对寓居质量的需求在提高,随之相伴的是群众对该项需求消费才能的提高。为此,链家研究院从四个方面临这种需求的改变做出剖析。其一是高收入家庭的改进性需求。剖析称,“这类需求首要会集在城市高收入家庭,这类家庭大多已经有了一套房甚至多套房,跟着收入的增加以及家庭成员的扩展,已有住宅并不能满意他们的改进性需求,所以需求换房、换购和改进。质量寓居需求增量和存量两方面来增加供给。”

  其二是中等收入家庭的首置需求。当时跟着大城市房价的上涨,初次置业的门槛越来越高。与郊区化、豪宅化的新房相比,二手房的总价、户型和区位愈加多样化,且供应量相对更大,因而首置的质量寓居首要依托二手房商场。

  独身茕居人群的质量寓居是为其三。对此,链家研究院以为,全球范围内茕居正在成为新的日子潮流。例如,适龄未婚青年偏好于可担负的小户型独身公寓。离婚未再婚中青年则倾向于面积适中、配套公园、健身休闲场所。茕居晚年人既需求激烈的亲属朋友陪同的心思需求,也需求简单的健身设备。

  说到晚年人商场,这儿还有新增的老龄人口的涣散式居家养老需求。链家研究院的剖析显现,全球人口总趋势而言,全球范围内老龄化趋势在不断加深,居家养老则成为晚年人首要的寓居状况,其间以与配偶或子女寓居为首要方式。日本UR(都市再生)组织经过对存量房子进行重新设计和改造,推出合适晚年人口寓居的产品。这些老龄公寓涣散在正常的社区之中,使晚年人可以与年轻人一起日子,运营商为晚年人供给日常的安全监护等效劳。

  租房质量:产品和效劳在提高

  实际上,群众对寓居质量的需求不仅表现在住宅交易商场,还包含租借商场。链家董集团事长左晖曾表明:“未来自己做房主的人会相对削减,而用他人的房子来处理自己寓居问题的人将逐步增多。今日,我国22%的城市人口挑选租房,咱们估量未来五到十年里这个份额将提高到35%。”

  那么,在刚刚曩昔的一年里租房商场又发作了怎样的改变?据悉,链家和央视一起查询的成果显现,消费者在租房商场特别在一二线城市痛点非常多,比如房租经常无理由上涨或许被房主赶开等各类问题。

  “但2017年最大的改变是商场上呈现了一大批专业公寓运营商,不管是涣散式的仍是会集式的公寓运营商,使租房子首要以C2C为主的交易形式变成C2B2C的形式,经过这些大批量公寓运营商的进入,租房质量也在悄然发作一些根本性改变。”左晖剖析称。

  到现在,包含开发商、生意公司、创业公司以及相关本钱的介入,让长租公寓商场异军突起。据戴德梁行方面的统计数据显现,北上广深的会集式长租公寓品牌数量合计已达300多家,办理房间数量超越200万间。在追求寓居质量大布景下,长租公寓商场炽热或许为此打开了一扇门。

  对此,左晖有着自己的理解,并且链家长租公寓品牌自若也已铺开商场。他说:“咱们以为全产业链的价值发明才能会越来越重要,需求经过专业化的组织去发明出一个比较夸姣且可付出、可体会的寓居产品,来满意租客的质量化租借需求。这也是六年前咱们创立租借品牌‘自若’的初衷。”

  据了解,我国经济日子大查询聚集于百姓日子的衣食住行,链家作为“住”的范畴的领导品牌,成为国民大数据的重要智库之一。一起链家在质量效劳方面也不断完善,从建立高效便捷的房产效劳渠道到培育职业化的生意人和运营团队,触及生意人的职业化和公司效劳水平的提高,将为住宅的“质量年代”注入更多动力和贡献。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