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拼团购房53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嘉凯城股权转让获商务部通过 恒大将履行全面要约收购义务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29:5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5次浏览


据了解,在通过国务院国资委审核批准及商务部的反垄断审查后,本次股权转让事项进入可实施阶段。下一步,恒大地产将履行全面要约收购义务。

观点地产讯:嘉凯城(000918,股吧)部分国有股权转让给恒大集团全资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进程再加快。在6月15日公告部分国有股权转让事项获国务院国资委同意后,16日晚间,嘉凯城再发公告称,接到大股东浙江省商业集团通知,已收到商务部反垄断局出具的《不实施进一步审查通知》,决定对恒大地产收购嘉凯城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

据了解,在通过国务院国资委审核批准及商务部的反垄断审查后,本次股权转让事项进入可实施阶段。下一步,恒大地产将履行全面要约收购义务。

根据已披露的股权转让协议,嘉凯城三大国有股东浙商集团、杭钢集团与国大集团将以3.79元/股的价格将9.52亿股公司股份转让给恒大地产,占总股本的52.78%。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恒大地产将成为嘉凯城控股股东,许家印将成公司实际控制人。

二级市场上,嘉凯城股价今日涨停。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