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拼团购房248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2020年博鳌房地产论坛将于8月开幕

发布时间: 2020-07-21 14:23:25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4038次浏览


博鳌房地产论坛是中国房地产行业规格最高、最权威、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专业论坛,从宏观政策到行业大势,从企业模式到市场变化,从现实热点到未来图景等,都有过深入且激动人心的交流,记录着中国房地产的历史轨迹,推动着行业持续向前发展。

数据显示,20年来,博鳌房地产论坛参与企业总数超过8000家,出席总人数突破万人。高层次人员的参与彰显论坛影响力之广、认同度之高。中国房地产所有头部企业、上市房企及卓越100房企、地方龙头房企几乎都参加;投行、商行、信托、基金等标杆金融企业、长租、联合办公、物业、商业、大健康各类创新知名品牌悉数登场,积极推动房地产行业的多元化发展。

从2001年到2020年,整整20年,正是中国房地产行业最精彩的20年。创立于斯的博鳌房地产论坛伴随它一路成长,并记录着这20年的恢弘历史。

20年来,中国房地产发展成为国民经济举足轻重的一个支柱行业,其内涵与外延也在不断扩大。从纯粹的住宅开发到无数业态的扩展,塑造出全产业链生态系统,不断推动着经济的转型与发展。20年来,房地产江湖风云变幻,人和事在其中浮沉。博鳌房地产论坛,见证了中国房地产行业和中国地产人的发展与起落。

今天的中国房地产行业,不再是20年前的单一住宅专业化行业,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一个集合住宅、产业、商业、文化旅游、医养大健康、物业、长租、金融等多种业态的庞大行业,“多元化”成为我们耳熟能详的一个高频词。这个行业包含的各种业态,其本质是建立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的新生活生态系统。可以说,今天房地产业不仅仅是房地产,而是新生活的建设者。

今天,“博鳌20年”悄然而至,站在当下的博鳌讲台上,与过去对话,梳理房地产20年发展积淀,“能看到多远的过去,就能看到多远的未来”。20年时间并不太长,因而房地产还有更长远的未来。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